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五届五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爱心协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08       大    中    小     

  4月8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五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爱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副主席边俊根、武玉仙、孙玉兰、韩泰山县政协秘书长李俊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7名,实到委员18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五台县政协爱心协会章程》;听取徐俊堂代表五台县政协爱心协会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韩泰山宣读提案工作先进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奉献政协爱心事业突出贡献委员以及奉献政协爱心事业突出贡献人士名单。 

  王根伟在讲话中代表县政协及政协爱心协会领导班子向获得荣誉的政协委员及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我县政协爱心事业、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助力乡村振兴以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根伟指出,一年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探索性、创造性、建设性的工作,实现了政协工作新发展。特别是在奉献爱心、委员履职、提案办理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县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的关键时期。这既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成绩,更加务实进取,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干劲投入到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中来,不断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