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煤炭增产保供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4       大    中    小     

  3月23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煤炭增产保供动员部署会后,我县组织召开了煤炭增产保供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文柱对我县煤炭增产保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全县一盘棋,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政企配合,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各煤炭主体企业要全力增产保供,确保煤炭增产保供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能源供应监测调度,实时监测煤炭库存和外运变化,科学有序释放煤炭产能。要牢固树立“保供应就是保安全”的理念,深入开展煤炭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各项工作,确保货运畅通,产业循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