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李文秀调研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3-03-17       大    中    小     

  3月14、15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文秀就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先后在五台中学、实验中学、槐荫中学进行调研。调研中,李文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基础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选课走班、高考备考准备等方面工作情况。 

  李文秀指出,高考改革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事关千万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理清思路,大胆创新,正确制定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的思维导图,真正将其落实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要努力探索规划指导体系,广泛开展学生社团活动,让社团从活动向课程发展,要聚焦政策解读、机制建设、条件保障、课程改革、考试实施和风险预判等重点工作,加快安全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