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3-03-03       大    中    小     

  3月2上午8:30,五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县人大代表肩负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01名,实出席代表18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赵永强、张树成、贾文柱、张林平、孟建华、郭东彪、郝俊杰、董骄、侯晓庆、王根伟。张树成主持会议。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不是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历任主任、副主任,县政协历任主席,部分正处级老领导,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法院副院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驻县省市人大代表,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群系统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代表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部分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级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组负责人。 

  按照大会议程,县长贾文柱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3年10项重点工作。 

  县人民法院院长徐飞作五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清作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以书面形式下发了《关于五台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五台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县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