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五届五台县委员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3-03-01       大    中    小     

  3月1日,政协第十五届五台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1名,实到委员176名,符合规定人数。县委书记赵永强,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县政协主席王根伟,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县政协副主席边俊根,县政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计平,副主席武玉仙、孙玉兰、韩泰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孙玉兰主持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王根伟代表政协第十五届五台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武玉仙代表政协第十五届五台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