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时间:2023-02-28       大    中    小     

  2月24日,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副主任、发改局局长王鑫,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乡镇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张爱军通报了各乡镇在库项目情况,王鑫就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江波指出要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固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和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确定专人专职负责项目入库和固投工作,精细管理,抓好统计上报,确保不遗不漏,足额上报。要加强项目储备,在抓好当前不同任务的同时,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按照国家投资政策方向,精心谋划,包装一批拉动力强、集成效益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健全完善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机制,强化考核力度,奖优罚劣,真正在全县上下营造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实现新的突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