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3-02-26       大    中    小     

  为切实解决我县群众就业困难问题,促进人力资源市场供需对接,2月24日,我县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省人力资源市场部副主任冯永利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副县长王俊宁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招聘信息,根据自身需求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和企业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由省市县人社部门共同组织50家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企业参加招聘,可提供就业岗位3597个,适合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的岗位2000个,现场设置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劳动维权区、技能培训咨询展示区。刘先明指出,省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对我县大力帮扶,一方面深挖细掘,精心收集筛选适合广大求职者的岗位,另一方面积极搭建见面洽谈、双向选择的平台,确保广大求职者求职有门,就业有度,有效缓解全县未就业重点群体就业难问题和结对地区企业用工难问题,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全县广大求职者珍惜此次机会,心存感恩,积极求职、成功应聘,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冯永利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做好就业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平台,抓住有利时机,主动作为,为重点职业群体和用人单位提供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就业服务,为实现我省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