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3       大    中    小     

  2月11下午,五台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贾文柱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田江波、刘先明、李文秀、赵补文、白俊清、朱润生、王俊宁,县政府办主任张建伟及县委督导组一组参加会议。 

  贾文柱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做班子成员个人检查报告。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重点摆进去,依次对照存在的主要问题、个人情况说明、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做了个人检查报告。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举行,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贾文柱说,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的预期目标,督导组作出了客观评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贾文柱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表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要始终加强党组织班子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政府系统得到落实。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个人事项整改的同时,抓好分管工作和分管单位的事项实,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把问题整改和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聚焦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各项民生工作,多措并举推动经济运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