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23-02-13       大    中    小     

  2月9日至10日,省水利厅节水办验收组一行深入我县验收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文运副县长白俊清以及市水利局相关人员,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水利局局长田计丰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白俊清、田计丰先后介绍了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验收组专家结合资料审核、现场查验、工作汇报等情况,就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验收组认为,经过对各项指标的核查,五台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总体达到考核标准要求,可以通过验收,同时希望五台县能进一步整合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投入,加大再生水及雨水的利用,进一步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 

  验收组指出,五台县对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明显,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中亮点明显,特色突出。要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再次梳理,全面体检,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完善各项工作,为五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 

  白俊清表示,我县将以创建验收为契机,从三个方面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长期系统深入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二是补齐短板,按照验收组反馈情况和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部门联动,创新宣传方式,营造全民节水、爱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