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3-01-18 来源:

  1月13日,我县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白俊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疾控中心、医疗集团及各乡镇乡镇长,各乡镇卫生院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依次就加强全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发言。白俊清指出,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是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实需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白俊清强调,农村地区成为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薄弱领域,要不断提升防控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重点在医疗资源储备、居民用药需求、乡村转运车、救护车等方面做好有力保障。要加快推进农村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疫苗接种,确保在返乡高峰期间,乡村疫情防控应对方式和处置措施及时有效。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突出关键环节,实现精准施策,保证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