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县委平安五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23-01-18 来源:

  1月13日,县委平安五台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2年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分解考核任务。县委平安五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法委委员,县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罗艳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卓有成效,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要继续保持赶考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颠覆分裂活动。二是防控化解社会治安风险,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有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防控化解重大矛盾纠纷。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认真解决信访积案和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四是防控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的排查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是防控化解网络安全风险,严格落实三同步机制,牢牢把握情报信息主动权。 

  罗艳军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及时查漏补缺,扎实完成平安建设考核各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平安建设迎检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压紧压实考核责任,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对标对表,细化任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奖惩措施。 

  罗艳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和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