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李硕在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1-16 来源:

  1月11日,副市长李硕深入我县就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县长赵补文、袁玉峰一同参加。在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五台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李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稳妥推动复工复产安全科学有序恢复生产秩序,持续释放产能。企业自身要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注重创新人才的培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想方设法帮企纾困解难,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创造便利条件。 

  在东雷乡团城村,李硕详细了解团城村特色产业谋划以及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李硕强调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优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调动村民积极参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