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省农村地区退烧药品保障督导组在我县督查

日期: 2023-01-11 来源:

  1月7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席虎平带领省农村地区退烧药品保障督导组来我县督查农村退烧药品发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崔峥岭,县委书记赵永强,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副县长袁玉峰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随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台县第一人民医院、东冶镇第二人民医院、台城镇卫生院、东冶镇卫生院,了解服务群众人数和范围。席虎平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退烧药品发放流程及发放到户到人情况。督导组一行还来到东冶镇永安村卫生室,向村医了解退烧药品是否够用,每个村民能不能领到药品以及药品发放人群和对象,指导群众用药情况。 

  在督查中,席虎平强调,发放退烧药品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兴办的实事,是事关老百姓健康的大事,一定要足额按时发放到农民手中。特别是年关将近,外出返乡人员增加,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这件事做好做实,为群众安全过节做好保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