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贾文柱就雄忻高铁项目五台段进行现场办公

日期: 2023-01-10 来源: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就雄忻高铁项目五台段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田江波、朱润生、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耿镇和台城雄忻高铁项目施工现场,贾文柱走进三号斜井口钢构件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程推进等情况,询问了解工程通风、探水、运输等相关安全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贾文柱强调,雄忻高铁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有力支撑,是事关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承载着五台人民的热切期盼。希望建设单位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投资完成力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让沿线群众早日受益。 

  贾文柱指出,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严把质量安全、高水平、高标准建设,全力做好通风、探水、爆破作业安全管理,严防事故发生,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县直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协同联动,着力破解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统筹政策资源和力量,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