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粮食安全考核安排部署会

日期: 2023-01-08 来源:

  1月4日,我县召开粮食安全考核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局长王鑫传达了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就考核相关要求进行说明。 

  田江波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我县粮食安全综合保障能力,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对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做好自评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百分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逐一补足工作漏洞,完善各项资料,及时研究解决各项问题。要做好协调配合,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考核工作落实到位。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