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赵永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2-11-23 来源:

  11月22日,县委书记赵永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我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讨论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清廉五台建设为牵引,抓牢政治建设,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锲而不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五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无疫社区(村)创建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一项重点任务,激活基层治理神经末梢,坚持党建引领,把握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创建步骤等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无疫社区(村)创建与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组织向一线覆盖,人员向一线下沉,扎实做好总体预案、专项工作预案、信息台账、人员抽调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县乡一体、上下联动、纵横贯通、执行有力,牢牢守住社区()疫情防控阵地。 

  会议指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把握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体现,是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全局的高度,认清形势,凝聚合力,突出重点,加强分析研究,精准吃透政策,逐一对照梳理,彻底整改问题,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工作,坚决做到人到心到工作到,齐心协力,做好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督查部门要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交出五台高分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