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李建国在五台县调研疫情防控、保通保畅、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11-23       大    中    小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赴五台县,调研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五台农业产业示范区“三个一批”项目推进等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郭丙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宏等一同调研。

 

  位于五台县综合馆一层的名优特展示中心基本完成建设,全县90多个名优特产品将入驻展陈。李建国察看后强调,通过市场化运作提升产品价值,更好打造“三农”品牌、展示“三农”产品、服务“三农”工作,助推五台发展。五台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东雷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李建国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及实施推进等情况后指出,要全面服务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顺利推进。在山西赋启轩永磁科技生产车间,李建国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原料来源、市场前景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通过技术创新、科技研发,生产出更加高端、优质的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察看山西森雅轩古典家俱产品时,李建国勉励企业家实施好品牌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本土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李建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我省细化举措,增强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要进一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精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措施。要把提高开发区、园区产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好“三个一批”成果,用好相关支持政策,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施工建设窗口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任逢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