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大    中    小     

  6月26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我县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赵永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侯晓庆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艳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朱润生,县政协副主席、县禁毒委副主任韩泰山,县法院院长徐飞,县检察院检察长周永清出席活动。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及驼梁景区主任,各社区负责人、政法干部、彩虹社工、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朱润生受县委、政府委托,代表县禁毒委向长期战斗在我县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热心参与、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县领导及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禁毒主题签名。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及小礼品,以及现场讲解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毒品种类,直观的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并重点讲解了当前流行的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诱惑,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