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02       大    中    小     

  在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5月31日,我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出席并宣布活动仪式启动。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梁艺解读了我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田江波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行动密切结合,积极谋划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办法,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做好人力、物力和相关经费等保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