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五台县举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30       大    中    小     

  五台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山西画报五台讯(王光宏  阎志明)5月26日,五台县与山西二建、四建、八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五台县委书记赵永强主持仪式,五台县委副书记、县长、五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文柱致辞。山西二建、四建、八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具体情况。 

  签约仪式五台县参加人员 

  山西二建、四建、八建、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人员 

  五台县举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践行市委“2573”工作思路的生动实践,更是新一届班子保障改善民生、顺应百姓期盼,全力实现基础设施提质增效的重大举措。五台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刻把握中央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时代大局,适度超前加快县域建设步伐,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夯牢坚实基础。 

  五台县与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五台县与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五台县与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五台县与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山西二建、四建、八建、中建投四家企业作为建筑施工行业的龙头,是推动城乡建设的重要力量。此次签约,标志着开启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是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五台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乡建设水平、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五台县在政策上优先支持,努力给予各企业和项目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服务上优化提升,用最短的时间推动企业尽快开工,各部门将通力合作,以最好的态度、服务、措施,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达效。五台县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晰、责任严明,采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专班、一个声音、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和“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服务机制,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全程跟踪推进,加大督查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程为项目落实落地、稳步推进保驾护航,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力争实现签订一个、落地一个、建成一个。当前的五台,项目建设热火朝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活力迸发,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发展前景更加美好,已经进入了赶超跨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五台一定能够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尽快推动一系列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实现互利共航,为五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摄影:杨兴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