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1-18       大    中    小     

  1月16日,我县召开“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组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交警大队就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田江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对安排部署的工作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处罚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田江波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这个中心,围绕人车路等重点,突出整治秩序,消除隐患,安全宣传,狠抓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确保实现岁末年初辖区道路行车秩序有效改观,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防止较大安全事故,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