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市、县人大代表开展爱心助学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7       大    中    小     

  9月6日,西米市社区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2021年度青年学子圆梦人大代表助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骄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深入到学校及家中,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为每位学生送上1000元助学金,同时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家庭状况、家庭主要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希望他们家贫志不贫,坚定指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扎实读书,刻苦学习,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受访家长对人大代表们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材,将来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和社会,并将爱的接力棒传下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