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刘先明检查水库防汛安全工作

 时间:2021-07-07       大    中    小     

  7月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县水利局局长田计丰,来到郭家水库、田家水库,实地检查防汛安全工作,阳白乡负责人一同检查。 

  “水库防汛安全工作是否真正落实到位”“水库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检查时,刘先明详细询问相关人员,并详细了解水库库容、当前水位、防汛物资储备、水库运行管理防汛备汛等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水库大坝、溢洪道等防汛设施 

  刘先明强调,水库防汛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巡查,做好相应的预案,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特别关注水库上游的天气变化和降水情况,加强水情监测,科学组织调度要将抢险的人员、物资落实到位,以备不时之需,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