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五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4       大    中    小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五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瑞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润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伟就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草案),中国共产党五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侯晓庆就各部门职责分工情况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筹备组和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各项工作中去;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分工,搞好配合,全力为会议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的基础上,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把会前筹备和会中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会议的宣传工作,多层面、多角度搞好宣传报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