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3-03       大    中    小     

  2月2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及县应急、工信、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田江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备勤备战,各级应急救援队伍要在岗在班,随时备战随时应急,确保装备队伍随时可用;要突出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各行业各部门要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把责任压实压紧压到位,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