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春节前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1-02-05       大    中    小     

  2月2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憩园时光书店、新华书店、星通印务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进一规范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参加了此次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各经营单位是否证件齐全、规范经营,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的行为,是否严格落实防控防、安全生产举措等,特别是对新华书店中小学科书发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告诫出版物经营单位和个人在春节期间,要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规范经营,安全有序。 

  检查期间,姚云萍对现场发现的证件悬挂不规范、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等问题,责成商家立即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守法经营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坚决制各类涉黄、涉政、涉教类非法出版物的传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市场氛围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力度,统安排执法力量,严查无证经营行为,封堵各类非法出版物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