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李文秀督导检查学校、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0       大    中    小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副县长李文秀先后来到五台中学、沟南学校、沟南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县政府办教科局市场监督局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李文秀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风险,思想上不可麻痹大意,不可有丝毫松懈,要从严从紧,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李文秀强调寒假期间全县师生要时刻关注防疫的相关要求和动态,尽量少外出,居家学习要实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学校要做好寒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的部署和相关的要求,坚决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李文秀还来到华澳超市,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应急应对措施办法,察看入口测温、登记流程,并检查冷链食品出入库登记管理、运输储存和追溯管理等情况要求商场负责人加强防控措施落实,做好防疫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