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姚文哲督查部分市场主体及单位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4       大    中    小     

  1月2日,县委常委、县长姚文哲来到县邮政快递中心、汽车站、华澳超市、华天宴会厅、双汇冷鲜肉批零店、台城镇政府、同城物流集散中心、五台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姚文哲对各单位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预案制定、措施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限期整改。 

  在华澳超市、华天宴会厅、汽车站检查时,姚文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要求,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切实做好消毒、通风、测温、扫码、登记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内部员工的自检自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出行环境。 

  在邮政快递中心、同城物流集散中心、双汇冷鲜肉批零店,姚文哲指出,要加强对物流快递冷链食品追踪管理,落实物流企业责任,做好定点消杀和抽样核酸检测,建立物流数据库,确保实现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供销信息可查询,严防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 

  在五台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姚文哲一行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就餐环境,询问负责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要求加强对老人们的关心,注意疫情期间心理疏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