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郭奔胜在五台调研

 时间:2020-12-28       大    中    小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郭奔胜我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副县长赵补文以及市县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郭奔胜先后实地察看了五台陆港项目建进展情,参故居,观摩了云海镁业产技术发和生产车间,走进县融媒体中心的全媒体指挥中心,调研指导了新型媒体矩阵的运用管理。 

  郭奔胜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做好服务,创新工作方法,逐一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项目施工单位以及云海镁业等企业单位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和产量的同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环保作业,确保生产“零事故”。 

  在县融媒体中心,郭奔胜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是一个县域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流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重要的舆论阵地。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新新闻论工作的理念、内容、方法、机制等,植入互联网思维,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真正把观众、受众由“客户”转化成全媒体“用户”;要全方位、立体化对外宣传,不断增强传播力和引导力,提升五台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方位推动五台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