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在五台县五台山土特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时间:2020-12-24       大    中    小     

  12月22日,县长武新亮带领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五台山土特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安全生产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中,武新亮对生产厂房、车间、产品展示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的工艺流程、产品特色和生产经营情况,对该公司在生产加工、企业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武新亮指出,企业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瞄准市场需求、创新发展、提升工艺、设备、管理水平,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运用五台斋选这一公共品牌,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形成合力,链条发展,不断把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对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格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