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与蒙古国晋华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21       大    中    小     

  9月16日,蒙古国晋华集团公司董事长史光荣带领的晋华现代肉牛养殖项目和晋华营养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团队与我县举行了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副县长赵补文以及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畜牧中心、供电公司、招商服务中心、现代农业园区、豆村镇、蒋坊乡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蒙古国晋华集团公司董事长史光荣介绍项目情况,武新亮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史光荣代表蒙古国晋华集团有限公司,就《晋华现代肉牛养殖项目》《晋华营养肉制品深加工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王继明指出,近年来,县委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全力推进,为广大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史光为家乡带回了《华现代肉牛养殖项目》《晋华营养肉制品深加工项目》,不仅开辟了五台与国外优秀企业合作的先例,也对壮大园区经济、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动乡村振兴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五台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最优的条件。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积极提供“一对一”“保姆式”全程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希望蒙古国晋华集团能与我展开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为五台转型跨越发展赋能蓄势,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五台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