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深入耿镇镇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16       大    中    小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深入耿镇镇百草绿源中药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玉丰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百草绿源中药材有限公司,武新亮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仓车间建设、中药材种植规模、衍生产品研发市场发展前景的情况,并就药茶品打造、产品推介展销、壮大品牌声誉等问题深入探讨。他希望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着眼实际,找准路径,转变观念,坚定信心,继续在品质升级、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品牌打造上再发力,我省第六次发大会为契机,依托忻州古城圣境五台馆这一窗口,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短视频种草、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形成合力、链条发展,不断将药茶品牌做优、做大、做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