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在瀛湖公园和五台县综合馆调研

 时间:2020-08-21       大    中    小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来到瀛湖公园和五台县综合馆就公园品质提升、综合馆建设完善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办、住建局、园林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参加。

  调研中,武新亮现场查看,分别对三期工程铁塔安置、花草苗木移植、公园周边道路修缮、护坡整治、综合馆配套设施完善和用电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武新亮指出,瀛湖公园和综合馆的建设,不仅对改善周边环境,满足群众多层次的文化需求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对我县发展定位、将全域旅游发展融入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具有强力的推动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注重提升品质,加强精细管理,全面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品位,真正把五台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