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忻州古城文旅招商推介活动亮点纷呈

 时间:2020-07-29       大    中    小     

  在忻州古城五台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促销月期间,我县向市民、游客、投资商发出最热诚的邀请。一系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促销活动,掀起了市民五台旅游、投资的热潮。 

  古城街头,五台秧歌、巾帼鼓舞、五台山佛乐、旱船表演等轮番上演,一个个具有浓厚地方文化特色的节目,让游忻州古城的市民和游客领略了五台的风土人情,近距离感受到了我县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的风采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呈现出八大亮点一是市县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各部门,乡镇踊跃参加。三是非遗项目别具一格四是民间文艺丰富多彩五是文化旅游特色彰显六是书画摄影备受青睐七是招商推介火热朝天八是宣传促销铺天盖地。通过展示展演展览展销等活动,点亮了忻州古城,使文旅产品和五台斋选县城的公共品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走向神州大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