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

 时间:2020-07-25       大    中    小     

  7月21日,我县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救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田江波对我县防汛救灾工作点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新亮强调,当前正处于防的关键期,防汛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捋顺机制、认真履职、严密排查、及时整改、储备物资、搞好应急、严肃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时刻紧防汛救灾这根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在主汛期,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将各自承担的责任落实到位,特别是乡村两级干部要拿出护林防火时的战斗姿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坚决将防汛救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