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考前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7-20       大    中    小     

  7月17日,我县召开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考前工作安排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雷党委书记刘志勇,县政府副县长李文秀,县政协副主席武玉仙及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就中考考前工作进行汇报、讲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安建荣,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毛小平分别就中考疫情防控、医疗保障、考风考纪做出安排部署 

  李文秀就中考考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狠抓疫情防控,确保健康中考二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平安中考;三要压实责任,密切协作,确保顺利中考。 

  李文秀强调,中考和高考一样,是国家教育考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群众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对待中考,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对待高考的姿态,连续作战,认真履职,以更严密的措施、严格的纪律、严格的作风,全力做好今年中考各项工作,确保中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