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4       大    中    小     

  6月23日,我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县今年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考”工作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雷乡党委书记刘志勇,副县长李文秀及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孟宏忠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李文秀对我县高考工作各单位的职责进行具体划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对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武新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分解任务、认真履职、编好预案、搞好防控、严肃纪律、严肃问责,尽心竭力做好我县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圆满成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