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全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2       大    中    小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召开全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政府领导李文秀、白俊清、刘新宇、冀雪俊、王罗正及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田江波就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全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武新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稳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打好稳就业“组合拳”。二要高度重视。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确保社会政治稳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基础。三要扭住重点。采取更精准的措施稳就业、保就业。要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力度,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加快壮大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业态新模式,完善职业培训和就业服务,建立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多渠道灵活就业机制。四要认真履职。各乡镇、各部门要挖潜力,除障碍,开动脑筋,拓展就业空间,积极提供就业岗位。五要加强领导。县委、县政府对促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建立健全了目标考核体系。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明确目标,统筹部署,落实责任,把工作任务细化、量化、硬化,把控制失业率和增加就业岗位作为宏观调控的重要指标,把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抓紧抓实,努力开创我县就业工作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