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一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先后来到瀛湖公园、五台县综合馆、五台县扶贫移民新区扶贫车间、继畬学校和五台应急救援训练基地就我县重点项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武新亮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武新亮要求,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把项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加紧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