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0-05-20       大    中    小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深入东雷乡调研督导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赵补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中,武新亮先后来到排洪渠项目建设现场、继畬学校和五台县应急救援训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 

  武新亮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不断丰富城市内涵。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卡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注重品质细节,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全力将每一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武新亮还就公厕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