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9       大    中    小     

  5月18日,五台县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交通、住建、公安、自然资源、教育科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郑新就近期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将继续扎实开展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对矿山企业及储运料场的监管,严厉打击矿产资源开采中的违法占地,破坏生态环境等问题,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加强部门之间的会商研判和协调联动,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在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警觉,保持高效的运转,切实发挥好安全监管职能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零事故”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和重点行业领域打非治违,深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千方百计控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生产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