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村改厕工作部署暨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04-01       大    中    小     

  3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改厕工作部署暨技术指导培训会。县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厕所革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关注的事情,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战略策。各乡镇、村、施工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把改厕建设质量关,落实改厕验收工作,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会议还就农村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农村改厕知识、各类所的建造标准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实际查看的情况,以通俗易懂方式逐一解答各村在农村改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身乡镇的实际情况,把所学、所见运用到改厕工作中加快建设进度,克服畏难情绪,理清思路、尽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改厕各项工作。同时要落实好保障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把这项暖民心、惠民生的工程办好、办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