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忻州市2020年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五台县分会场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20-03-10       大    中    小     

  3月9日,忻州市2020年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五台县分会场举行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县委常委白俊清,副县长李文秀、赵补文、朱润生、冀雪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工、投产企业项目负责人参活动。县委副书记武革慧主持活动仪式。 

  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七个一批”项目建设要求,我县迅速掀起项目开工建设、投产热潮形成全县上下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为一季度平稳开局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白俊清对我县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情况作了通报县自然资源局、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台分局、住建局水利局、供电公司以及陆港项目负责人和幕墙铝单板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武新亮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我县抢抓发展机遇,大打项目建设攻坚战,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五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集中开工的42个项目、集中投产的11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了80亿元,五台陆港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我县辐射集聚能力、优化提升进出口产品结构、推动我县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53个项目的开工投产,将迎来我县项目建设新的春天,必将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武新亮希望,各位企业家凝心聚力搞项目,一心一意促发展,确保早日建成达产达效。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挂帅,主动出征,主动对接,主动策划,主动研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及时跟进,认真研究,天天调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镇要树立大局观念,积极配合,精准服务,创优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宣布五台县项目正式开工投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