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会议

 时间:2020-03-03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复工复产工作,3月2日,我县召开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政府全体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赵补文安排部署了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系统阐述了企业复工复产审批程序。 

  武新亮指出,疫情形势下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企业安全有序运行。武新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牢固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信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严查重处,切实增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