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战疫情稳投资补短板项目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2月16日,我县召开战疫情稳投资补短板项目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田江、赵补文、白、冀雪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是第一要务,稳投资、补短板样为民生所系,会议出,要高度重视情对项目建设的响,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经济运行做出积极贡献。 

  新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疫情控工作的提下,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这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基础和保障,要切实好经济运行、积极促进复工复产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活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