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大    中    小     

  1月30日,具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前往五台南高速收费站、五台宾馆和茹村乡出口点督查调度和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冀雪俊、政府办主任董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检查。

  每到一处,武新亮都认真听取各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向驻守工作人员询问防疫检测措施部署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卫生防疫人员、执勤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及疫情防范措施。

  武新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必胜信心,履行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广大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