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副县长李文秀深入高洪口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大    中    小     

  1月30日,副县长李文秀深入高洪口乡疫情检查点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乡党委书记郝俊杰,乡长王建伟陪同督导。

  李文秀首先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郝俊杰就全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查阅了疫情防控开展以来的工作台账。李文秀对高洪口乡党委政府政治站位高,宣传工作扎实,摸排底数清晰,设卡检查措施得力,尤其是充分调动派出所干警,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全体乡村干部积极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李文秀在高洪口乡根据全乡地形情势设置的五个疫情检查防控点上,慰问了分别由乡人大主席,副书记,武装部长亲自带领村干部设卡检查的一线人员,嘱咐他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排查外省外县外乡外村进入本乡本村的车辆及人员,逐人逐车进行登记备案。

  李文秀要求,基层一线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主动扛起防控疫情的责任大旗,对春节前从武汉返乡的学生,探亲者及务工人员一定要落实四包一包服制,并要求乡村医护人员对这些人及其亲属进行定期体温测试,同时严格宣传管控好周围邻居及村民不串门不扎堆,发现异常第一时间立即上报县疾控中心。要早谋划早动手想办法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全乡在村人员平稳度过防控期。

  李文秀强调,乡村干部一定要坚守阵地,筑牢防线,特殊时期特殊使命特殊责任特殊担当,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传上报。为全乡百姓的生命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