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19-12-25       大    中    小     

  12月23日,我县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四班子领导,有帮扶任务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办分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两委主干,第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主持会议。 

  副县长刘新宇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并就第三方评估验收中映出的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务必保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二是问题短板依旧明显,务必拿出真改实改的举措,不含糊三是找准定位,明确差距,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务虚。要以敢考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明确的思路,更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后半场战役。 

  武革慧强调,各级帮扶干部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二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一鼓作气全力攻坚三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再接再厉持续巩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