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时间:2020-09-23       大    中    小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经过笔试、资格审查,正式面试人选已经确定。现将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时间  

    面试人员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9月26日进行。请面试考生提前到达忻州,以免因路途远贻误面试。  

    二、面试地点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街北巷7号)。  

    三、面试形式  

    面试的形式为面对评委讲课,讲课时间15分钟。  

    四、面试工作流程  

    上午6:50   点名、核对身份  

    9月2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按时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工作人员进行点名、查验核对考生身份(核对身份证、准考证是否与本人一致),检查考生是否携带违禁的书籍、用品等。  

    上午7:10    抽取备课的顺序  

    考生到指定候考室进行抽签,抽取讲课顺序,考生代表抽取讲课课题。  

    上午7:30   开始备课  

    抽到顺序号为1号的面试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备课,领取备课纸,备课时间60分钟,以后按次序间隔15分钟进备课教室备课。  

    上午8:30  开始讲课  

    抽到顺序号为1号的面试考生到指定教室进行讲课,讲课时间15分钟,依次进行讲课。讲课结束后,备课纸放在讲课教室指定位置。  

  登分组及时登分,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当日在考点公布。  

  五、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为所报岗位学科,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讲同一课题。 

    六、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综合成绩=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计算,考试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  

    七、纪律要求 

    1.面试考生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6:5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并提前到达忻州,避免因迟到贻误面试。  

    2.面试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上午7:30以后到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3.此次面试全程高清录像、录音,请考生自觉遵守面试纪律。  

  4.面试考生报到时须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 

  5.面试考生在面试时向评委报抽签号码。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消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考生不遵守面试纪律,逃避工作人员检查,擅自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备课室,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7.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地点后,必须到指定侯考室候讲,不得离开,更不能干扰评委和工作人员的工作,否则取消资格。  

    8.面试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指定侯考室抽取面试讲课顺序号。然后按顺序到备课室备课,认真审清备课题目,如有质疑向工作人员提出,不能擅自更改。备课纸上不得写姓名或作任何标记。备课结束后到指定教室进行讲课(注意不是说课)。  

    9.讲课结束后,由导引员领到休息室,中途不得逗留,不能和未讲课的考生联系接触。  

    10.面试考生不得拉拢贿赂评委和工作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八、特别提示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招聘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全程屏蔽、录像、录音,整个面试过程有专人进行监督,面试过程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请广大面试考生不要轻信别人,不要乱找关系,切勿上当受骗。  

    九、新冠疫情防控 

    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参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考、中考组考防疫工作实施细则》,现将本次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考生如下:   

    (一)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外,还需提供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见附件,入场时收回)、出示“健康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面试。对填报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二)“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三)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应尽早到达面试考点。面试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十、监督检查 

    面试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抽调专人全程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开,对群众的检举、申诉和控告,认真核查,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面试纪律的行为严肃查处。  

    监督电话:6522025  五台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 

    咨询电话:3360596   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领导组 

                                                                  2020年9月22 

附件:
  1、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doc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