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08-13       大    中    小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五台县委党校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入围的考生(名单附后)。 

  四、资格复审所需证件、材料 

  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由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下载并填写《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提前在学信网和学位网注册并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和学位认证报告);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档案存放机构出具);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下载并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2份,由服务所在县(市、区)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其中︰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原签约学校所在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审核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2010年及其以后未取得服务证书的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和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 

  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由服务地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市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期满考核表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因特殊原因延期至2020年底前劳动合同期满且现仍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服务地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出具的在职证明,连续两年的年度考核表。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资格审查结果不合格的说明原因,让考生签字后取消资格。 

  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时,除提供本公告第四项所述的所需证件外,还需出示资格复审当日更新的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或资格复审当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或资格复审当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地点。(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动态了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查询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了解本人14天内旅居史信息。入场时工作人员将逐个查询考生行程,行程卡为绿码方可入场。) 

  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复审现场,陪同人员一律在外等候。 

  (二)资格复审地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四)资格复审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资格复审工作人员报告,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进入资格复审地点后,抽签决定场顺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座位等候,不得擅自扎堆聚集,工作人员将按考生入场顺序依次叫号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结束后,按工作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资格复审场所逗留。 

  (六)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五台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请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保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 

  0350-6522665  中共五台县委党校 

  0350-8759000  五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附件:1.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3.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关闭本页